固鉑輪胎亞太

固鉑輪胎,是固特異輪胎橡膠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GT)的一家子公司,該公司專門從事客車、輕型卡車、中型卡車、機車以及賽車輪胎的設計、製造、推廣和銷售。固鉑總部位於俄亥俄州芬德利,業務遍佈全球十幾個國家/地區,擁有製造、銷售、分銷、科技與設計等部門。

固鉑輪胎於2006年4月正式宣佈進入中國市場並在上海成立亞太地區總部。2008年6月固鉑輪胎亞太技術中心在上海成立,支援中國市場和出口海外產品的研發和測試。2014年1月,全新的固鉑輪胎亞太技術中心搬遷至崑山工廠內。它集全球先進科技與優秀資源於一身,持續推進新產品研發,以滿足未來更具開拓性的市場發展需求。


pics14.jpg
pics15.jpg

固鉑亞太技術中心


固鉑亞太技術中心於2008年5月成立於上海,在2014年1月搬遷至固鉑崑山工廠內的全新固鉑亞太技術中心包含輪胎測試實驗室、試驗輪胎貯存室、輪圈貯存室、汽車液壓升降尾板、輪胎測試與資料分析室、材料實驗室、辦公室、會議室和工作室。

固鉑亞太技術中心具備各種不同功能,主要用於新產品開發、製造和輪胎設計,同時也將優化現有產品的性能、品質和生產水準。在輪胎應用上,它在提升客戶價值、提高產品品質、優化輪胎製造與材料評估方面將形成一套測試體系。另外,它還將在制訂輪胎工程規範、競爭對手評估、工廠技術支持和市場行銷活動支持上發揮作用。同時,鑄造模型、嵌入式輪輞構造以及胎面圖案設計等輪胎參數方面的工作也將在其中完成。

固鉑希望透過全新亞太技術中心的投入使用,加強固鉑的研發能力,加速新產品開發,根據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性能更優、品質更好的輪胎產品。


固鉑青島格銳達工廠


2016年,固鉑收購青島格銳達橡膠有限公司多數股權,合資公司正式成立,生產固鉑旗下路霸、斯達飛、迪恩等品牌。青島工廠通過WABASH評估並批量為北美地區生產OE產品,工廠於2019年省級品質管制體系為IATF 16949,執行嚴格的輪胎生產標準。